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彭坦自爆被玉米吓倒 李宇春新歌将合作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9-19 15:37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null  编辑:顺子  

  • 彭坦视频:
    ·彭坦消沉三年归罪华纳 工作无门恍惚度日
    ·彭坦自爆被玉米吓倒 李宇春新歌将合作
    ·彭坦演戏甘当背景 与孙楠携手《盗版猫》

      大鹏:对,达达乐队这篇翻过去。说说宋柯,以前你的老板,现在也是你的老板,你怎么评价你们两个人之间的关系?

      彭坦:我为这张专辑公司给我开了一个博客,第一篇博客过后紧接着的第二篇就是写的宋柯,那篇博客写的字很少,加起来也就20、30个字,但是很多网友跟帖就说我说话太,有人说太拐弯抹角,太酸溜溜了,确实那篇博客我昨天晚上回头看的时候,很简单的几句话,但是我觉得写的真的是很真实的感受,就是因为老宋我才来到这个地方,因为老宋我才认识你们,因为宋柯我才会有这张《少年故事》,所有的东西都是跟老宋的偶遇开始的,因为是老宋最早在武汉听到我们的《天使》的Demo才把我们带到北京来,真的是对我来讲是一个很重要的人,而且这张唱片特别的意义就是那个时候宋柯做下这张唱片的录音计划的时候,其实公司其他人还都是不知道,而且公司整个去年和今年的计划其实是没有我张唱片的计划在里头的。是老宋一直觉得我跟他在争取的那些东西,还有老宋看我的状态,觉得彭坦小伙子确实是准备好了,老宋就很果断的给了我一个机会,就说把这张专辑做出来。我觉得老宋跟我在一起其实话也很少,但是我觉得特别没辙跟他在一起,比如老宋在办公室,我一进去,老宋,还没张嘴要说什么事,老宋就说哎呀,小彭,我知道,反正每次我想说什么他都知道,不用我说,然后就开导我,包括这张唱片中间一年多的时间,我见他好多次,他也是这样,他说真的好多东西其实你不用在乎那么多,你好好把你的音乐做完就完了,每次说的都特别简单,比如这阵过去以后再想的时候,确实就是这么回事,所以还是挺好的,我觉得就是挺有运气的。

      大鹏:他对你这张专辑怎么评价,听过之后?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