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彭坦消沉三年归罪华纳 工作无门恍惚度日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9-19 15:33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null  编辑:顺子  

  • 彭坦视频:
    ·彭坦消沉三年归罪华纳 工作无门恍惚度日
    ·彭坦自爆被玉米吓倒 李宇春新歌将合作
    ·彭坦演戏甘当背景 与孙楠携手《盗版猫》

      大鹏:感谢欢迎各位网友依然守候在我们的搜狐娱乐播报,收看我们的《明星在线》。今天我们请来的嘉宾是彭坦。沉寂了三年,终于推出了这张专辑——《少年故事》。这张专辑为什么会有两个版本?两个版本之间有什么差别?

      彭坦:这是第一版,当时平面设计追求的是用的亚光的纸,第一版边框的绿色是非常浅的,第二版是非常深的颜色,第一版觉得不太好的地方现在都改善了,现在追加的第二版其实是照顾很多外地买不到专辑的人。

      大鹏:你是给铁杆歌迷出了个难题,这两本都想收集一下。

      彭坦:大家买到第一版的朋友应该收好了,因为第一版只有5000张而已,所以很多现在我自己家里仅剩的两三张第一版都舍不得拿出来。

      大鹏:听说还有其他的区别吧,除了颜色上的区别。

      彭坦:这个有点像大家玩找茬的游戏,第二版有修改第一版留下来的小错误,有文字上的,大家细心的可以找到两版的不一样,有的是第一版的小错误,悄悄的在第二版上改过来了。

      大鹏:你不是故意的吧,我估计以后别的人再出专辑的话会做做游戏,玩一玩,这个专辑从8月份发行到现在做了很多歌友会,也做了很多宣传,一直以来挺忙碌的,到现在为止,你听到的大家乐评人、其他的同行、歌迷反馈回来给你的意见是什么?

      彭坦:我觉得很多最让我感动的反馈是很多歌迷说达达乐队解散实在是无法挽回的损失或者太可惜怎么怎么样的,这张专辑大概发售一个多月以后,大家会说还是很好,虽然达达乐队解散了,但是我们没有什么可遗憾的,新的音乐,彭坦个人的东西也会出来,这样我歌迷在我博客上的留言每次看到都非常激动,就觉得特别值得,这两年为这张唱片做的所有事情都变得特别有意义,特别值得。刚才这是歌迷的,还有比较专业的乐评,是袁志聪老师自己在博客上的一篇日记,写到《少年故事》和麦守的新专辑,他跟麦守很熟,他觉得麦守演唱非常好,这张专辑他说这张专辑是他听到的今年内地原创音乐最好的一张,华语专辑,就是今年。我觉得这个分量就不一般了,因为很多从90年代开始关注流行音乐的朋友,看到很多乐评就会知道,袁志聪老师还有对整个华语音乐的音乐评论这个角度来讲真的是老大的地位,而且他的那篇评论里面讲,他说看到我在这张专辑里面写过六段关于电影的文案,就是什么什么歌是来自什么什么电影,写了六段,他说这些电影都是怎么样怎么样,他也知道这些电影,我看到这些感觉终于有人懂我了,一下就不行了,马上到处跟人炫耀,你们有没有看袁老师那篇乐评,这张专辑是今年他最喜欢的华语专辑。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