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携手四大唱片公司 超级原唱歌曲DVD发行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9-19 14:53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综艺快报   null  编辑:Ruru  

  •     9月18日,步步高携手环球、华纳、百代、中唱四大唱片公司在北京嘉里中心饭店召开了以“我爱原唱”为主题的步步高原唱歌霸DVD新品上市发布会。四大唱片公司中国区的主要领导悉数出席了本次会议,并与步步高视听公司总经理一起为标志着五大公司首次合作的钻石唱片进行了签字仪式。“情歌教父”周传雄作为艺人代表,也来到现场为发布会助兴。
    多方联合对于消费者而言无疑是个好消息,从此购买了步步高原唱歌霸DVD机,就如同购买了200多张音乐DVD光盘。不但经济实惠,更重要的是不用担心盗版和翻唱的苦恼。步步高视听公司陆总表示,听正版音乐、享受原唱歌曲,是每个消费者的权利,为消费者带来原汁原味的流行音乐和高品质的视听享受是唱片和影碟机企业共有的责任。
    与四大唱片公司联合打造的步步高原唱歌霸DVD,作为一款具有家庭卡拉OK点播功能的产品,最大特点是随机附送了3000余首歌星原唱歌曲,同时采用了KTV式点歌菜单,分类点歌、字数点歌、语种点歌、数字点歌等多种点歌方式,使消费者在家就能自由享受K歌的体验。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