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多伦多举办龙节 福娃助兴亮相宣传奥运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9-18 16:30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综艺快报   null    

  •   一年一度的加拿大多伦多市中华“龙节”日前在多伦多东区唐人街隆重举行。本届多伦多“龙节”的主题是--“北京奥运耀多城”。

      多伦多中华“龙节”,是多伦多海外华人在每年中秋前后举办的弘扬中华传统文化的一个重要节日。由中国国家旅游局驻加拿大办事处带来的北京奥运吉祥物――五福娃巨型卡通,成了这次“龙节”巡游活动的主角。

      除奥运福娃外,中国的少林功夫、舞龙、舞狮、川剧变脸等民族特色的表演,以及加拿大皇家骑警、童子军团也参加了巡游活动。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