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姜文广州宣传新片 表示影片看不懂很正常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9-18 08:42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现场》   null    

  •   昨日下午,《太阳照常升起》剧组继北京、上海的宣传之后来到广州,媒体在苦等良久之后姜文和孔维、房祖名以及保利博纳老总于冬等才亮相。而女主角周韵因刚下飞机,身体还不太舒服,最后出现在会场。

      在记者会上,对于媒体抛出来的关于大部分人都没看懂的问题,于冬首先作了回应,认为目前出现这样的情况很正常,因为中国电影很久没出现这样的反映了,以前的影片不是被骂就是没反响,现在这样其实是一个好的现象。于冬又补充说,目前已收到各地影院的反馈,从9月14日正式上映之后,《太阳照常升起》的上座率高达80%,所以非常看好这部影片的票房,并希望《太阳照常升起》能在这个档期创造一个新的票房纪录。

      姜文依然显得很有个性,在等摄影记者拍完照片之后,他说希望能安静地和文字记者聊聊天。他说自己最近心情非常好,对于媒体反映“看不懂”,他觉得很可爱,不过他说在北京和观众观影见面沟通后,他感到很惭愧,因为观众是这么爱这部电影。至于看不看得懂,他认为都很正常,因为当初写剧本的时候就预计会出现这样的声音。姜文说:“你想一个疯妈和儿子的对话,可能正常吗?这个故事中确实有许多地方是要很仔细去看的,比如房祖名是怎么降生的,他妈妈和他爸爸之间的关系到底怎样?”

      有记者问姜文是否担心普通观众看不懂影片?姜文很率性地说:“媒体这样低估观众很不好,我们怎么就比观众高明呢?其实我也是一个普通观众,十几年就拍了三部片,大部分时间都是一个观众,若低估观众,我反而要替媒体担心了。”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