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范冰冰王学兵不理感情传闻 暧昧甜蜜亮相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9-18 08:34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现场》   null    

  •   由台湾著名MV导演林锦和执导的《命运呼叫转移》的第二段故事《生之欢歌》昨日召开了开机发布会,已相识多年,但第一次共同主演电影的范冰冰和王学兵将演绎一段类似“人鬼情未了”,其实却是一对因失忆而分开的情侣,经过一连串的巧合而最终走到了一起的奇妙爱情故事。

      当天范冰冰以一袭白色绣花透视连衣裙配白色针织帽的复古造型亮相,引来媒体长达几分钟的追拍。发布会当天正巧也是范冰冰的生日,虽然她本人并未对外透露,但千方百计得到消息的主办方还是为她准备了一个超大的玫瑰蛋糕现场庆生,让范冰冰很是感动。

      也许是因为过生日收到祝福和礼物心情特别好的缘故,面对各路媒体频频追问的与王学兵的绯闻问题,范冰冰也是大方回应。她坦率地说:“王学兵是我在这个世界上最好的朋友,假如他有困难,我肯定是第一个伸手帮助的人。但是我们绝对不是恋人。”她还形容两人现在的关系很特别,“其实我们平时很熟悉了,拍戏时却还总有些陌生感,但我不会觉得尴尬。王学兵每次都有进步,他演戏真的很厉害。”用“最熟悉的陌生人”来形容他们之间的感觉大概是最合适的。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