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水晶每天必用清水冲洗 睡觉不宜带水晶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9-18 01:05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null  编辑:顺子  

  • 星座小王子视频:
    ·星星王子劫后逢生 坦然事先早有预测
    ·小S怕丈夫劈腿 将黑碧玺藏在男人内裤里
    ·水晶每天必用清水冲洗 睡觉不宜带水晶

      主持人:谢谢王子,我觉得今天收获还挺大的。这个时候我还想问一下,大家问水晶戴时间很长了,怎么去净化它?

      星星王子:净化其实有很多方法,它本来是一个能量体,把电池的能量释放掉了,是不是要充电,吸也要吐,他吸的时候对我来说我最喜欢的一种方法就是水龙头冲水,最好的方法,我们在物理学上提到一个非常重要的东西,就是位能转换动能,这代表一个什么?能量,冲水晶的时候就有能量替换,因为冲击产生一个力量,它就会替换掉,这是最适合的。这是最好的一种替换能量,而且这是每天的保养,每天睡觉前把它拿下来冲冲,然后收起来放旁边,不要戴身上,除非你身体不舒服,如果我今天身体不舒服,我把黑碧玺放在我的右手,除非是这种情况,尽量睡觉的时候不要戴它。

      主持人:睡觉戴水晶不太好?

      星星王子:不适合,因为我们人会做梦,梦有的时候是好的有的时候是坏的,除非我今天睡不好觉,我可以把黑色的宝石放在左手,因为睡不好觉需要沉淀,就属于外界干扰你,就把它吸附掉。净化,对我来讲用水冲是一个非常好的方法,早晨起来再冲一次,假如用温水或者热水冲会更好,因为热会产生压力,能量更大。这是物理学上的东西,这也不是我随便讲的,因为热能会产生压力。第二个,还有一种方法就是海盐,因为海盐是天然的,比如我们没有办法取得海盐怎么办,我们有岩盐,山上开出来的矿,天然的,越天然的越好,我用天然的物质来改变,如果你在海边能弄到海水那个最棒,但是海水不要被污染了,那样更糟糕。盐分是很奇怪的,它是一个结晶体,他把水分排干净以后只剩干净的盐体,它有一个比例在,这是非常重要的。

      王鹏:海盐里面包括氯化镁,氯化钾,这些都是我们人体在医学上最重要的一些金属离子,是最需要的。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