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姚明成龙倡导全民齐健身 共同为奥运加油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9-17 13:14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综艺快报   null  编辑:Ruru  

  •   近日,姚明与成龙一起现身北京共同倡导市民参加体育运动,为08年北京奥运会做好准备。一起助阵的还有众多NBA群星。此前,成龙还为姚明、纳什慈善义赛开球,义赛和慈善拍卖共为西部儿童筹集善款一千万元。

      随着NBA球星昨天离开北京,本次“姚明·纳什慈善之旅”也落下帷幕。慈善晚宴上获得的700万加上前晚义赛的球票收入与赞助,本次慈善之旅筹集的善款至少有1000万人民币。活动发起人姚明承诺:“我向你们保证,每一分善款都会用在那些需要帮助的孩子身上,带给他们一个美好的童年和前程。”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