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尚雯婕上海签售总结过去 首张专辑即推出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9-17 09:12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江风  

  •   周末,刚从欧洲归来的尚雯婕在上海举行了第二次《梦之浮桥》EP签售会,与沪上歌迷热情互动。虽然签售地点并不属于繁华的商业地带,但还是来了近千名“芝麻”将现场挤得水泄不通,他们不仅身着歌迷会统一会服,还带着自制的手牌,甚至在现场拉起了几米长的横幅,欢迎尚雯婕从欧洲顺利完成工作归来。在一遍遍整齐的呼喊声中,现场气氛沸腾至顶点。

      在签售开始之前,尚雯婕接受了上海媒体的访问,对于此次的欧洲行程尚雯婕用一句话总结:紧张却快乐。

      她表示在伦敦、爱尔兰都有不少新鲜的体验,特别是在爱尔兰的农场,顶着一头红发的自己显然是激怒了那些“悠闲”奶牛,它们都用十分“傲慢”的态度对自己,让人觉得十分可爱。尚雯婕希望这次在欧洲拍摄的宣传照和MV能够尽快与大家见面,让歌迷与自己一起再次感受欧洲美丽的自然风光。

      经过了漫长的等待尚雯婕终于出现在舞台上,在歌迷们的尖叫声中尚雯婕向大家问好,一阵简单的寒暄过后,正式进入与歌迷互动的游戏环节。几位热情的歌迷分别上台模仿演唱了尚雯婕几首有代表性的作品,由于这些歌曲大家都太过于熟悉,以至于现场好几次都变成了大合唱。这些歌迷无论是从台风到发声方式都颇有几分尚雯婕的影子,模仿得惟妙惟肖。歌迷如此用心的准备,让尚雯婕看得兴致勃勃,一时兴起的她也为大家清唱了一首《路边的野花不要采》,这首诙谐的歌曲在尚雯婕的演绎下十分俏皮、可爱,让现场气氛再度升温。由于当天签售会在上海举办,不少全国各地的歌迷不能前往与偶像近距离接触,因此上海的歌迷自发的通过网络即时聊天系统向全国歌迷进行视频图文转播,而歌迷对尚雯婕的这份支持也让她十分感动。

      游戏环节过后签售会正式开始。当天身着白色小背心、绿色背带工装短裤,一头新染过颜色头发的尚雯婕看起来显得十分清爽,不少拿着唱片上来签名的歌迷都毫不吝啬给予了偶像最高赞美,纷纷肯定她清新、简单的打扮。前来参加签售会的歌迷中,各个年龄层的都有,而他们也真心的给予尚雯婕鼓励和祝福,希望她能够再接再厉。签售会持续了近两个小时,最终在歌迷的不断尖叫和呼喊中结束。

      据悉,尚雯婕本周将结束在上海的休假,返回北京工作,为十月新专辑的发行做最后的准备。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