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成龙大唱二人传似京剧 慈善义演热闹开幕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9-17 08:38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采编:鲁浪    

  • 视频:成龙长春机场引骚动 被挤坐车不忘玩特技

    视频:成龙与孤儿共进餐 触景生情回忆心酸童年

    视频:成龙与闫学晶飚二人转 慈善演出热闹开唱

      结束完上午的探访活动之后,成龙就马上投入到筹集善款的活动当中。当天下午在成龙下榻的酒店内举行了一次慈善拍卖酒会。成龙亲自上阵担当拍卖师,现场拍卖自己在电影中所用的道具。近一个半小时的时间共拍得二百多万元,其中最贵的要属成龙在现场脱下来的一块手表,这一拍品差点被原中国国家篮球队队员孙军以二十五万元拿下,可惜在最后关头,这一块表意外的落入到一位企业家手中。

      而结束完下午的拍卖会后,成龙又马不停蹄的投入到晚上举行的慈善募捐的演唱会当中。虽然请来的歌手是不少,但现场观众把目光都集中在了成龙身上,而一出场,成龙就给了大家一个不小的意外,面对赵本山的徒弟闫学晶,成龙居然与她飚起了二人转。

      整场演出成龙一共演唱了《神话》《真心英雄》等三首歌,所得的门票收入将全部捐助到龙子心希望学校的建设当中,而在此之后“龙子心爱心工程”活动还将在长春,山东等地继续进行。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