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成龙长春机场引骚动 被挤坐车不忘玩特技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9-17 07:41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采编:鲁浪    

  • 视频:成龙长春机场引骚动 被挤坐车不忘玩特技

    视频:成龙与孤儿共进餐 触景生情回忆心酸童年

    视频:成龙与闫学晶飚二人转 慈善演出热闹开唱

      随着几部新片的拍摄以及宣传暂时告一段落,成龙又马不停蹄的投入到他的公益事业当中,由成龙发起的“龙子心爱心工程”日前在吉林长春启动了今年的募捐探访活动。作为联合国亲善大使的成龙,刚刚出现在长春机场,就引来了当地媒体以及群众的热烈欢迎。

      虽然一出现就引起了不小的骚动,而且自己也是被挤压得揣不过气来,但连续飞行的大哥并没有在这样的场面下显出丝毫的疲惫,在大家的簇拥下反而是不时的提醒现场的记者,注意安全。

      成龙在9月16日抵达长春已经是当晚的九点多钟,但闻讯前来迎接他的群然仍然不少,看到这些热心的观众,成龙在离开机场的时候,特意打开车窗,探出身来与长春的人民打起了招呼,如此热闹场面似乎预示着成龙的长春之行必将引来更大的关注。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