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梁朝伟演技刺激王力宏 坦言目前想做演员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9-16 20:58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乐翻天   null  编辑:Ruru  

  •   新专辑《改变自己》的推出,与参演电影《色·戒》的即将上映,让王力宏的歌迷在金秋有了更多的期待。支持了王力宏12年的歌迷平凡说,自己从2003年就一直是王力宏歌迷网站的负责人之一,而且每年都会争取机会看一场偶像的演唱会,对于偶像的专辑、写真更是收集齐全。

      至于为什么在工作了几年后,还依然将精力投入在对偶像的宣传上,平凡说,“从男生的角度看,一位男歌手如果不是真正拥有实力唱功和对歌迷的亲和力,很难获同性的长期认可,我佩服他。”

      在歌迷平凡的眼中,王力宏是位真正的“实力派+偶像派”歌手。“1996年我上初一时,听到王力宏的《如果你听见我的歌》,我就想这是位实力派的歌手。”意外的是,平凡十分坦诚地说,“在电视上看到他时,我甚至有点震惊,他外表与声音一样吸引人,如果不是听过他的歌,我会认定他是个偶像派人物。而他本人的五官比电视上还要精致。”而且在平凡看来,王力宏与一些歌手相比,最大的一点不同是,“他是从美国知名大学毕业的,而且唱歌学业都不误。从这点上说,他是个优质偶像,所以我会支持他。”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