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大学生音乐节终极4强诞生 郑钧神秘助阵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9-15 21:16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现场》   null  编辑:Ruru  

  •   “我的音乐·我的滋味”,在与全国大学生共度一个充满歌声的暑假后,“伊利优酸乳2007大学生音乐节”音乐夏令营终于尘埃落定。在9月14日进行的第六场音乐夏令营4进3的比赛中,4强选手用出色的表现让高晓松(听歌)领衔的专家团作出了4强全部晋级的决定,陈浩(听歌,blog)、朱颖玲、江映蓉和杨洋成为了代表时代最强音的“四大高手”。而著名歌手郑钧(听歌,blog)的神秘出席,更是让现场一片沸腾,为整个音乐夏令营划下了完美的句号。

      得到了专家团的肯定固然开心,偶像郑钧的出现更让安静的陈浩雀跃不已。突然现身舞台的郑钧表示非常欣赏陈浩的表现:“作音乐的两种人,一种是用音乐讨好别人,一种是用音乐征服别人,从你的音乐里我听到了真诚!”化身为“粉丝”的陈浩不仅得到了与偶像近距离交流的机会,还得到了郑钧“共同去西藏”的许诺。来到了伊利优酸乳大学生音乐节,郑钧也为所有的大学生带来的礼物:他现场演唱的《灰姑娘》和《努力努力》两首歌曲将现场观众的热情完全调动起来,许多大学生随着音乐节拍摆动身体的场面成为了大学生音乐节的经典一幕。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