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加油中国”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阿杜助阵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9-15 19:43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乐翻天   null  编辑:Ruru  

  •   9月14日,由中国奥委会新闻委员会主办的“加油中国——唱响华人世界”系列活动正式启动。体育明星杨扬、王志郅、桑兰、杨凌以及著名艺人阿杜等到场助阵。

      阿杜做为艺人代表出席了这次活动,他首先感谢了主办方中国奥委会新闻委员会,给他这样的机会和荣幸,在这里作为演艺界的代表,表达我们的心声。“作为一名歌手,我相信音乐的力量可以感动心灵、撼动世界。作为《加油中国——唱响华人世界》这个活动的一个小小的参与者,我愿意拿出我所有的热情、我的心灵、我的音乐,为中国加油!为体育喝彩!”阿杜发表了自己的心声。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