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张韶涵新剧床戏猛烈 携手吴尊台北首映会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9-15 10:02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null    

  •   张韶涵和吴尊拍《公主小妹》时屡传不和,毫无互动,事实上两人因拍这部戏有了共同的嗜好,张韶涵就说:“我最爱吃吴尊的皮。”此话一出吓坏众人,她赶忙解释,拍戏现场都是供应鸡腿便当,吴尊爱吃肉不吃皮,偏偏懂得养颜美容的张韶涵非皮不吃,所以她总在片场大喊:“吴吉尊(吴尊本名),你的皮拿来给我吃。”

      《公主小妹》除了有浪漫感情戏,剧中床戏也不少,男主角之一的胡宇崴片中和张韶涵就有猛烈床戏,不过学过功夫的他,往往把瘦小的张韶涵弄得全身黑青,胡宇崴笑说,他现在知道要拍床戏,一定会事先说对不起,然后准备好防瘀青药膏,以备不时之需。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