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刘德华南京开演唱会 表演魔术出现小失误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9-14 22:00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Ruru  

  •   上一场刘德华来南京开唱还是9年前,那时候最贵的门票只有300多元,如今动辄1000多元的门票让很多人望而却步,不少歌迷只得站在场外听刘德华的演唱。当然也有不少热忱的观众得以进入现场观看。刘德华对歌迷照顾周到,经常像对待朋友一样,在舞台上和他们拉家常。

      按照惯例,华仔的此次演唱会没有邀请嘉宾,而是独撑全场,在演唱会的编排上也独具匠心,以音乐剧的形式串联全场。比如在演唱《牧笛》时华仔就办成了牛郎模样,和织女上演了一出苦情戏。而在演唱《就只能看见你》时,刘德华又变起了游戏。从外表看起来,和他前段时间学习的川剧变脸有几分相似。只可惜功夫欠佳,表演过程中出现了小小的失误,好在刘天王及时进行了弥补,完美的完成了最后一套变装。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