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棒子老虎鸡》关机 梁咏琪首演野蛮女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9-14 14:26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综艺快报   null  编辑:Ruru  

  •   橙天娱乐集团日前为贺岁电影《棒子老虎鸡》举行关机新闻发布会,导演王光利携主演曾志伟、梁咏琪、戚迹与媒体见面。

      片中曾志伟扮演一个超级富豪虎哥,夏雨饰演游乐场的热气球管理员大春,梁咏琪饰演酒吧啤酒推销妹欢儿,还有酷爱游戏的时髦女生糖糖(唐嫣饰)、帅气逼人的钢琴男乔邦(戚迹饰)。故事围绕五人展开,在一座繁华的现代魅力都市,一个意外引发了一连串的连环局,看他们怎么斗智斗勇,最后又是谁降住了谁。

      为了追求“时髦”,艺人们的造型不仅起用著名杂志《miss格调》的时尚造型师专程打造,动用30多个名牌服装支持,梁咏琪的酒吧短裙更是请来法国设计师设计。所有的场景、道具都是未来式,曾志伟的空中楼阁豪宅就属于未来概念。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