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李丹阳推出新专辑 好友宋祖英前来助阵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9-14 14:23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综艺快报   null  编辑:Ruru  

  •   昨天,女高音歌唱家李丹阳举办了新专辑发布会,宋祖英赶来捧场。著名音乐教育家金铁霖现场看到自己的两位得意门生,显得很激动,他希望李丹阳继续唱最美的歌。

      李丹阳此次发行的是一张军旅歌曲特辑,收录了《最美最美的旗》《穿军装的川妹子》《拉歌歌》等14首军旅歌曲,浓缩了李丹阳对军旅生活、对战友的深切感情。在昨天的发布现场,李丹阳向金铁霖深深鞠了一躬,感谢恩师对自己的培养和照顾。“当年我刚来北京的时候,金铁霖老师、徐沛东老师都给了我亲人般的关怀,让我在歌唱事业上觉得不孤单。”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