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超级访问》 黄磊孙莉默契大考验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9-14 11:23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null  编辑:老侃  

  •   你相信一见钟情吗?很多人可能都不会相信这样的感情,《超级访问》请到黄磊、孙莉夫妇,让他们告诉大家一个关于一见钟情的浪漫爱情故事!

      黄磊说,“两个人在一起,空间最重要,如果你相信那个人,那么就要给他足够的个人空间,这样才能协调和睦。”两人现场谈起从计划结婚到最终领证时的趣闻,令现场观众及主持人笑语不断……提及孙莉怀孕时候的故事,更是让大家认识了一个不同以往的黄磊。每天调样为老婆准备三餐的他,即便当时因为拍戏而拄着拐棍单腿蹦,却仍然没有影响每周定期陪老婆到医院做检查,每天为老婆做丰富美餐的“任务”。“他总是让我很感动!”孙莉小鸟依人地坐在黄磊的旁边,只是静静地看着他,眼中溢满爱意地说。

      女儿的出世,让身份多重的黄磊又添加一个重要的角色——父亲。徒弟们的惊喜到来,更让黄磊夫妇感动万分,细心的徒弟们还为师傅送来心的祝福。是什么礼物令孙莉惊呼“天那”?徒弟们对师傅们说了什么而令孙莉泪洒现场?精彩仍在持续,尽请收看本期《超级访问》!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