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吉祥三宝捧场献歌 向姚明纳什送上蓝哈达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9-13 21:43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null    

  •   据“姚明纳什慈善之旅”主办方介绍这次慈善拍卖会的拍品可谓价 值连城,其中不乏一些世纪体育巨星的签名真品,以及NBA火箭梦幻之旅拍品。

      尽管仅仅是第一次拍品信息的公布,但这些物品珍贵和传奇的程度,已经让所 有人惊艳不已。

      在“姚明纳什慈善之旅”主办方正在积极筹划的这些拍品中,不但有2008北京 奥运会在“鸟巢”的开幕式门票,还有飞人乔丹96年冠军时刻的签名球衣,以 及永远的“球王”贝利所签名的珍藏版球服,珍贵程度已经很难用实际价值来 估算。有消息称可能还会有更加令人振奋的珍品加入到拍卖行列中来。

      此次慈善拍卖,将创新性的采取Package的主题拍卖模式,即并不单独针对某一 件拍品进行拍卖,而是先设定拍品的主题,并将独立的拍品结合在主题之下, 给拍品的获拍者带来更大的价值和享受。这样的拍卖方式,在国际上都属于先 例。而这次姚明纳什慈善义拍也必将吸引更多的关注,为中国贫困的孩子们带 来更多的善款。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