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萧蔷剪掉长发改变造型 横店归来大倒苦水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9-13 20:26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现场》   null  编辑:Ruru  

  •   前日萧蔷和安以轩出席华视八点大戏《超级男女》举办的记者会,安以轩与萧蔷连袂出席为新戏造势。记者会上众媒体惊奇地发现萧蔷把20年不变的长发剪去50厘米,成功抓住媒体的焦点。

      萧蔷前日以短发现身,她表示是为搭配洋装造型剪短的。而当她在提早离席时被记者拍到高发线加面条头,难免让人联想是否因发际线后退,改发型遮掩,但她否认有秃头危机,强调说:“发型师觉得我有完美左额,应该尽情展现。”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