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赵本山导戏追求自然 和范伟两年后再牵手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9-13 20:06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现场》   null  编辑:Ruru  

  •   最近电视剧《乡村爱情2》正在辽宁开原紧张拍摄。和上回的客串身份不同,赵本山此次身兼导演、主演于一身。在接受《娱乐现场》节目的独家专访时,赵本山也跟编导聊起了当导演的操心事儿。

      已经是第五次坐上导演交椅的赵本山,早就进入了成功导演的行列,不过对于有些刚刚从表演院校毕业的年轻演员来说,却显然不能理解这位自学成才的导演的意图。

      从《刘老根》到《马大帅》,再到《乡村爱情》,赵本山的电视剧没有大牌的演员阵容,也没有精致的服装道具,却个个成为热播剧,说起他的秘诀,赵本山倒是一点都不藏着掖着“……我觉的是我们这几年已经形成的一种电视剧的状态。我们这种风格可能别人没有这么拍的,没有这么比较自然的风格……就必须要真……”

      自从2005年拍摄完《乡村爱情》的第一部和在当年的春晚亮相之后,赵本山和老搭档范伟已经整整两年没有合作过了。《乡村爱情2》开机前,范伟也一度因为档期问题而有可能不能出演。不过最后时刻,赵本山当年对范伟的提携起到了关键作用,老大哥一声招呼,范伟还是定于9月底进组。

      《乡村爱情2》预计今年11月下旬拍摄完毕,而那时2008年春晚也将拉开序幕。作为春节晚会的常客,近年来一直把精力放在拍摄电视剧上的赵本山,会不会在春晚小品的准备上不够充分呢?对于最近被媒体热炒的赵本山与郭德纲合作上春晚的传闻,赵本山又是如何做出回应的?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