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中文版《哈7》首发初定10月28日售价52元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9-13 14:50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综艺快报   null  编辑:Ruru  

  •     昨天,记者了解到正版《哈7》中文版首发日已初步确定,时间为10月28日。首印100万册。不过《哈7》中文版的书名尚未确定,参与预售的各大网站已经硝烟弥漫。与此同时,人民文学出版社和各类《哈7》伪书的较量也刚刚开始。
        记者发现,这次《哈7》中文版在各网站的预售价都惊人一致,均为52元。某网站8月中旬开始预售时,其VIP定价为50元,可是没几天就统一为52元,让人怀疑其背后一定有一只“无形之手”在操控。据了解,控制者正是人民文学出版社。前年,《哈6》中文版首发之初,有销售商公开违反“8折禁令”,以5折对外倾销,最后被激怒的人民文学出版社停了该销售商的货。这次统一定价,就是为了防止销售此热彼冷,一碗水端不平的窘境出现。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