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杨紫琼演技受肯定 法国颁发骑士荣誉勋章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9-13 14:38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综艺快报   null  编辑:Ruru  

  •   来自马来西亚的杨紫琼,将获法国政府颁授荣誉勋章,表扬她对电影界的贡献。颁奖礼将于10月3日在吉隆坡举行,过去紫琼曾拍摄很多出色的电影,包括曾参加奥斯卡的《卧虎藏龙》,也曾饰演邦女郎。

      最近更凭电影《Far north》成为威尼斯影展的观摩电影,也刚完成了新作《Babylon A.D.》。早前她出席威尼斯影展时,曾透露于挪威及北极拍摄《Far north》,十分辛苦,稍后也会投入《盗墓迷城3》的拍摄工作。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