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姜文扒门缝“偷摸”观影 观众反响很在乎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9-13 08:24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采编:欧野  编辑:huhu  

  •   带着《太阳》从威尼斯铩羽而归的姜文,并没有因为失败让自己垂头丧气,反倒是在北京的首映礼让姜文变的更为兴奋和紧张,因为得奖与不得奖的结果是改变不了观众对影片的口碑的,因此能在第一时间了解观众的反响,对于姜文来说显得尤为重要。

      一身黑色西装,十分正式的姜文带着周韵和房祖名出席北京的首映礼,红地毯虽然没那么隆重,不过三位的亮相仍让媒体好顿招呼,而导演何平、李少红,演员张静初、弟弟姜武,以及名嘴窦文涛,也都提前进入影院助阵观影。

      影片放映前与观众见面,姜文说的最多的就是“紧张”两个字,《太阳》接受观众检验得出的结论,要比得奖和影评人如何评价靠谱的多。因此当电影开始放映时,在休息室里按捺不住的姜文,偷偷的跑到了放映厅门外,检查影片的画面质量和声音情况,而观众在影院里任何细小的反馈都是会让姜文很受用。

      放映结束,117分钟的《太阳》在观众的口碑中又是怎样呢,采访的大部分观众表示认可,也有小部分担心看不懂,其实,观众看电影本来就会有喜欢和不喜欢的,这样的结果剧组主创也有自己的看法,面对观众提出的认可和担心,姜文也对两种看法加以解释。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