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容祖儿彩排音乐剧 演出服轮流穿异味超浓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9-12 22:17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乐翻天   null  编辑:Ruru  

  •   容祖儿何韵诗为歌舞剧彩排,两人大方合照。据阿诗透露剧中戏服需共穿,换言之祖儿与阿诗有机会交换汗水。

      容祖儿、何韵诗、林海峰、森美、小仪和邓丽欣,为“森美小仪歌剧团”进行彩排,初时阿诗只与森美咬耳朵,而祖儿则搭着小仪的膊头,及后阿诗与祖儿不避嫌合照,祖儿还将手肘搁在阿诗的肩膊上。

      剧中阿诗、王菀之、周丽淇、邓丽欣及祖儿将在不同的场数上,饰演同一个角色,阿诗说:“我听导演讲剧中的衣服是‘一人共穿’,大家演同一个角色,最后演出的角色就最惨。如果我是他,就会建议做多几件衫,因为这些衣服都没得洗,最多只是喷酒精消毒。”由于阿诗届时亦会跳舞上阵,难免会出汗,她抵死地说:“真是要恭喜后面几位,好彩我演出头两场。”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