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厉娜广州宣传新歌 “娜式”情歌信心十足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9-12 21:41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乐翻天   null  编辑:Ruru  

  •   从去年超级女声比赛结束到现在,经历了一年的准备,人气超女厉娜终于推出她的首张个人专辑了。日前新专辑的首波主打歌《广州爱情故事》的MV曝光。

      厉娜首张个人专辑中的首波主打歌《广州爱情故事》,由台湾著名音乐人袁惟仁倾力创作。在完成这首歌之前,袁惟仁已经写了《北京爱情故事》、《上海爱情故事》等一系列城市爱情主题曲,而这首《广州爱情故事》则是为厉娜量身打造。

      《广州爱情故事》是典型的“娜式”抒情慢歌,没有太多变幻的花样,安安静静诉说般的演唱,呈现给歌迷一个真实的厉娜。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