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胡彦斌做老板招募新人 新专辑向偶像看齐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9-12 21:36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乐翻天   null  编辑:Ruru  

  •   胡彦斌为续约EMI后推出的首支单曲《男人KTV》拍摄MV。入行5年,声称自己已经长大的胡彦斌在MV中首次尝试大胆床戏。这支全新的创作单曲还融入了经典歌曲《吻别》和《你的背包》的旋律,向两代“歌神”致敬。

      为了体现《男人KTV》所要呈现的成熟感觉,胡彦斌主动向导演要求加入体现演技的桥段,没想到导演直接安排与女主角的热辣床戏来突显胡彦斌的“成长”。在狭窄的单人床上,两人不仅又亲又抱,胡彦斌还要为女主角脱去上衣、解BRA扣,甚至将其压倒在床,一系列火辣表演让缺乏演习经验的他不自觉得面红耳赤,更因解不开女主角的BRA扣而笑场。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