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韩国百位顶级美女明星 整容前惊悚照曝光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9-12 19:51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null  编辑:小戈  

  •   每年的韩国小姐评选都会让柳医生忙上很长一段日子。绝大多数选美候选人都会去做些小手术,每年百分之八十的选美者是通过他的手术刀变得完美,有时甚至前三名获奖者都出自他手。

      网络上已有很多韩国明星整形前后的照片对比,比如金喜善、蔡琳、金南珠、崔智友、崔真实等等,柳医生笑而不答,助手朴女士回答:“差不多都是他给做的。”随后柳医生说:“明星整形分两种,一种是小的地方修修补补,另一种是彻头彻尾改头换面。”金喜善和蔡琳就属于前一种。金南珠属于后者,她的整容照不仅在中国造成轰动,更引起了美国著名女性月刊《JANE》的关注。

      柳医生告诉记者:“从前的宋慧乔给人的感觉就是胖胖矮矮的小肥妹,我帮她做了抽脂瘦身的手术,每六个月复诊一次。不过她的脸部没动过,只是修身。不过宋慧乔的皮肤是真的很好。”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