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姜文心疼儿子首演电影 铩誉而归依然高调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9-12 19:48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现场》   null  编辑:Ruru  

  •   日前,姜文携周韵、房祖名、孔维在北京举行了电影《太阳照常升起》的首映新闻发布会,尽管姜文从威尼斯空手而归,但是电影《太阳照常升起》的首映新闻发布会依然办得相当隆重。发布会选择了在日租金14万的京郊拉斐特城堡举行。

      片中的两位主演房祖名、孔维都是由姜文的妻子周韵推荐的。尤其是房祖名,在只看过他参加的一个访谈节目后,周韵便将他推荐给了姜文,于是房祖名便借着新闻发布会的机会向二人道谢“……跟导演跟周韵老师都没有见过,就选我,我非常感谢,跟我爸没关系哦……”

      与房祖名年龄相仿的周韵,在片中饰演房祖名神志不清的母亲,而导演姜文却没有让周韵故意扮老,对此周韵和房祖名都不是很理解。而在片中,姜文刚刚出生不久的儿子也首次触电大荧幕,参与了演出。影片最后放在铁路上鲜花丛中的那个婴儿便是姜文与周韵的亲生骨肉,那为何姜文要自家的孩子出演呢?“……心疼,能不心疼嘛。但是放别人的孩子我受不了……还挺危险的,因为为了那个孩子不冻着,我给他身子底下垫了豆子,但是他一动,差点吸进鼻子里……”

      当天《太阳照常升起》的首映发布会是威尼斯电影节结束后,剧组的主创人员第一次面对媒体,而对于这次影片败北威尼斯,大家似乎都很平静。

      对于这一点,作为《太阳照常升起》的发行方,于冬又做出了怎样的回应呢?《色戒》擒“狮”是否真的有隐情呢?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