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姜文作品《太阳照常升起》首映发布会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9-12 19:36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null  编辑:老侃  

  •   相关视频:

      ·姜文作品《太阳照常升起》首映发布会

      ·《太阳照常升起》首映发布会群访 姜文

      ·《太阳照常升起》首映发布会群访 周韵

      ·《太阳照常升起》首映发布会群访 孔维

      ·《太阳照常升起》首映发布会群访 房祖名

     

      11日下午,刚从意大利回来的姜文携主演周韵、房祖名、孔维出席了在京郊某欧式古堡举行的首映礼。时差还没有完全倒过来的他有点小感冒,说话不时吸着鼻子,称自己还处于迷糊的状态。

      谈及威尼斯的失利,姜文只轻描淡写地说了句“不意外,一点也不意外,有些事情就是这个样子的”,却并不深入分析自己失利的原因。而当记者提及《太阳照常升起》在电影节会刊上的观众评分低于影评人评分时,姜文却不自觉地为影片辩护:“影评人、观众、评委各自有各自的声音。他们的观点统一的时候少,分裂的时候多,这是西方电影节的惯例。而且会刊上的观众评分并不能代表全部的观众,只有他们选中的那些观众在打分而已。”

      不过,尽管擒“狮”失利,姜文认为自己不能算输:“李安拍了那么多电影,得过奥斯卡,我觉得他的确是个非常不错的导演。《色,戒》我没有看过,不能多做评价。对我而言,我也认为是来日方长,这次没有得奖,也可以算是一种鞭策吧,让我可以拍出让自己更满意的电影。”

      从发行方获悉,该片已经确定将于9月14日在国内上映,目前该片的全国拷贝数量已达600余个。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