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张纪中版《西游记》曝光 八戒投胎变野猪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9-12 09:43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采编:鲁浪  编辑:huhu  

  •   张纪中翻拍名著经典《西游记》,从一开始就引起了广泛关注。尤其是在各版本影视剧“西游记”问世均遭到指责之后,张纪中版《西游记》被很多人质疑。日前,张纪中代表新版《西游记》剧组,与中加国际数字影视特效培训基地在京签约,将新版《西游记》的特辑交给这家有着丰富国外大片制作经验的公司打造。虽然当天还看不出这这部经典电视剧的雏形,但现场播放的部分特效作品,还是增加了大家对这部电视剧的幻想。而作为制片人张纪中的幻想比大家的更为大胆。

      除了猪八戒,张纪中对孙悟空的想象也十分特别,认为它应该是由玉猴变过来。虽然对故事内容想象了很多,但对于大家最为关心的角色问题,张纪中却仍然守如瓶。

      据了解,张纪中版的《西游记》将要等到明年才能正式确定开拍,而这部电视剧极有可能在特效制作投资上,创国内电视剧之最。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