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蝶》首演获好评 搜狐明星团期待不同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9-12 09:37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采编:鲁浪  编辑:huhu  

  •   随着大幕的缓缓落下,数千只蝴蝶在保利剧院展翅飞翔。昨晚,由国内外音乐剧大师联合打造的中国音乐剧《蝶》在苦练数年之后,在这里终于破茧成蝶。众多娱乐圈明星悉数前来与观众一起分享中国音乐剧的辉煌时刻,而我们搜狐明星团的几位代表大鹏,陈怡,于莎莎以及周奇奇也有幸受剧组邀请,成为了这部音乐剧的首批观众。

      音乐剧《蝶》共两幕,故事取材于中国人家喻户晓的梁祝:曾经想要变成人类的蝴蝶,因为遭到诅咒而变得非蝶非人,并苟活于充满危险、压抑、阴暗迷宫般的人间。因为演出现场不能进行拍摄,我们也只能从观众的感受中了解这部音乐剧的反响,谢幕前大家不停的掌声似乎在宣告这部中国音乐剧首演的成功。

      据主办者介绍,这部经过十年酝酿、由多国团队历时三年联合打造的音乐剧《蝶》的首演从昨天开始一直持续到20日结束,一共演出十场。在北京首演结束后,将继续转战哈尔滨、上海、杭州、武汉等各大城市进行全国巡演。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