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高圆圆双手护腿防走光 狂打姐夫露凶蛮面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9-12 09:03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采编:鲁浪  编辑:huhu  

  •   由徐峥与高圆圆主演的心理心理悬疑片《第三个人》即将在十月份与广大观众见面,昨天片中的两位主演和导演一起出现在北京为该剧进行宣传。与其他影片宣传不同的是,主办方特意请来一名心理专家,解读两位主演在片中和现实生活中的心理差异。而在其间曝光的一段影片片段中,让大家看到了一个以前从未见过的高圆圆。

      心理专家认为高圆圆难得一见的表现,其实是她深藏于内心的一种性格。对于专家的解读高圆圆也十分认同,而演完着部影片如何找回以前的自己,高圆圆也是苦恼了近一年的时间。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