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谢娜顶替黄圣依 救场刘承俊兴奋录制新歌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9-11 23:31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乐翻天   null  编辑:Ruru  

  •   于上月发行新单曲《重返我世界》的刘承俊日前正在赶录新专辑。原本计划在新专辑中他将与黄圣依合作新歌及MV,但随着黄圣依与原经纪公司解约已成定局,合作事宜只得宣布取消,另觅新的合作对象。日前,刘承俊出现在北京某录音棚录音,一同前来的还有谢娜。

      当晚谢娜未施粉黛,显得有些憔悴,不过思维却一如既往的跳跃性。提起这次合作,谢娜表示很荣幸很开心,“他在我朋友口中就是一个‘神’,我一直想跟他合作,没想到真能有这样的机会。”提起黄圣依事件,谢娜表示并不知情,现在才知道自己是“顶替”的。问刘承俊对未能与黄圣依合作是否感到遗憾,谢娜立即快嘴接道:“和我合作应该更开心吧。”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