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明星慈善夜 章子怡夺得“标后”有内幕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9-11 22:33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现场》   null  编辑:Ruru  

  •   “2007 BAZAAR明星慈善夜”日前在北京举行,除了内地五大花旦章子怡、周迅、赵薇、范冰冰和李冰冰同场亮相,更有近百位明星齐来捧场同走慈善红地毯。当晚,章子怡不仅艳压群芳,最后还以55万元拍得钻表,捧得了当晚“标后”的桂冠。

      当晚,在吴大维和柯蓝“三寸不烂之舌”的叫价与“忽悠”下,明星们不断举牌出价,竞价的场面有如热闹的百货公司降价抢购。在这当中难免出现一些“好事者”,如冯小刚导演。在一块名表的竞拍过程中,吴大维报出69999元的底价,话音刚落,冯小刚第一次举牌就把价格提到了18万元,惹得台上的柯蓝“怒斥”其哄抬物价。不过此举却丝毫没有影响拍卖的进行,相反善款的数量却在急剧增加。半路杀出的章子怡笑到了最后,以55万元的价格拍得此表,并一举成为当晚的标后。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