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华谊群星闪耀红地毯 众明星慈善夜献爱心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9-10 20:28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现场》   null  编辑:Ruru  

  •   18:00中国大饭店大都会宴会大厅中明星璀璨,红地毯上不断迎来中国各大行业的商业精英及名流。今天是中国最高规格的慈善盛典--第五届“BAZAAR明星慈善夜”,这是《时尚芭莎》杂志再次创造慈善奇迹的夜晚,是一场集百位中国一线明星、著名企业家和社会名流、顶级国际品牌、顶级时尚杂志影响力为一体的盛大晚宴。

      由《时尚芭莎》打造的第五届“BAZAAR明星慈善夜”所有与会人员盛装亮相,这个聚集了国内前所未有的超级明星阵容、企业家、社会名流在内等众多人士的晚宴,用竞拍的方式参与活动,最终募集资金总额达到7538888元,所有募集的资金将全部用于到慈善事业中。

      本次活动中,在那些几乎看得人眼花缭乱的明星大牌中,华谊兄弟公司群星的整体亮相占居了整场活动半边天,让人眼前一亮。华谊兄弟的老板王中军及王中磊两兄弟更是首当其冲,亲自领队,率领周迅、黄晓明、李冰冰、张靓颖、苏有朋、林心如、霍思燕的强大明星震容,豪华亮相在“芭莎慈善夜”晚宴现场,支持芭莎的慈善活动举行,为社会弱视群体尽义务、献爱心。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