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潘玮柏为专辑努力瘦身 对唱片前景有信心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9-10 20:09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现场》   null  编辑:Ruru  

  •   好久没有出唱片的小天王潘玮柏,即将在9月中旬推出新专辑《玩酷》。近日他特别在台湾举办了新专辑预购签唱会。

      一向健壮的潘玮柏忽然苗条了不少,原来为了新专辑,他已经饱受魔鬼减肥的痛苦折磨。如今离新专辑发行还有半个月,不知道潘帅是不是会将瘦身进行到底。

      9月的唱片市场异常繁荣,王力宏蔡依林等一线歌手纷纷选在此时发片。面对众多天王天后的夹击,潘玮柏表示,他不仅在身材上煞费苦心,在音乐制作上更是突破以往的风格,因此对于新专辑《玩酷》,自己相当有自信。

      有信心是好事,不过新专辑的品质终究还是要接受市场的考验,接下来就看歌迷买不买账了。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