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吴樾片场遭遇冷眼 弃武从文演技不俗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9-10 12:15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null  编辑:顺子  

  • 吴樾视频:
    ·吴樾细述穷小子发迹史 驻双拐博命拍打戏
    ·吴樾片场遭遇冷眼 弃武从文演技不俗
    ·吴樾哭戏力撼刘雪华 10秒钟飙泪吓倒观众

      黄锐:在我们大喜大悲特别提到你的英氏大戏《地下交通站》之前在全国热播,这部戏你实在演的太逗了,放在以前大家完全想象不到吴樾能演这样一个戏。

      吴樾:我特别感谢英达导演、英壮导演,整个英氏公司给我这个机会特别开心,首先在《地下交通站》当时热播之前的首映式上,我看到了我们的大海报,我参加了发布会,我向媒体说的第一点,我特别高兴跟这么多优秀的老师合作,能学到很多东西,包括相声界、曲艺界的、人艺的老演员,在他们每一个人的身上你都会学到很多做人做戏的一些道理和知识。其实我特别感激有这次机会,我也确实自己用心去做了,也得到了英达老师的一些承认,我觉得挺好。

      黄锐:英达老师在什么样的情形之下想到找吴樾演这样一个喜剧色彩这么浓的角色?

      吴樾:也很有意思,当时是英壮老师之前这个戏筹备找过我,他们也知道也看过我的一些戏但是古装为主。他看了一些资料就觉得还不错,形象还可以,也比较适合,但是他们没有把握我对于文戏的把握是不是能够胜任,所以迟迟没有定,同时找了很多一线二线的演员。我是正好在这个契机当中去参加了英达老师的《明星大讲堂》,他自己主持的,给大学生上一些课,上表演课,讲讲自己的经历。我有一天去了,去了以后跟英达老师做完那期节目之后,刚下台,英达老师说,吴樾那个戏你还没签吗?哪个戏?《地下交通站》。没有,他们找过我。说这句话之前他好像是这么问我“我这儿有一个戏很适合你”“我说我去过,是不是《地下交通站》”“怎么还没签吗”“没有”,“我回头跟他们说一下,就是你啊”我说“谢谢”,我刚开始以为是一句玩笑话。

      黄锐:当时看完剧本怎么样?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