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吴樾细述穷小子发迹史 驻双拐博命拍打戏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9-10 11:56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null  编辑:顺子  

  • 吴樾视频:
    ·吴樾细述穷小子发迹史 驻双拐博命拍打戏
    ·吴樾片场遭遇冷眼 弃武从文演技不俗
    ·吴樾哭戏力撼刘雪华 10秒钟飙泪吓倒观众

      黄锐:各位网友大家好,非常感谢各位依然守候在V.SOHU.COM搜狐娱乐播报收看正在直播的明星在线,我是黄锐黄锐。今天的明星在线似乎比平时稍微晚了一点,不过没有关系,到来的嘉宾一定是让大家眼前一亮而且是大家非常喜欢的吴樾。

      吴樾:谢谢大家!各位很抱歉,让大家久等了。

      黄锐:这样的聊天机会应该在搜狐的话对于吴樾来说应该不陌生?

      吴樾:完全不陌生,因为之前的三年前来过搜狐,接着就是一年来一次。

      黄锐:一年来报一个道。

      吴樾:每年像学生一样交一份自己满意不满意的答卷。

      黄锐:今天你的樾迷们有什么样的问题。

      吴樾:我前一段时间比较忙,受了伤,偶尔也会去看一看他们写的东西,我为有这么一批默默关心着我的人关心着我的朋友,影迷也罢歌迷也罢,我特别开心和感动。

      黄锐:今天利用这样的机会在线的各位樾迷们还有网友可以在我们的说吧里面留言,你身上的本事实在太多了,不能用一个词来形容你,我们先从大家不熟悉的一面说起,其实很多人也熟悉吴樾真的很会功夫对吗?

      吴樾:对,这是一个众人皆知的秘密了。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