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温岚落泪感激吴宗宪 否认与周杰伦有恋情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9-08 21:56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乐翻天   null  编辑:Ruru  

  •   久违的温岚带上新专辑《热浪》在上海举行盛大的庆功记者会。温岚一身闪亮的红色裙装坐游艇出现,身边伴随两个穿水手服的猛男。在看到吴宗宪祝她专辑大卖的VCR时,温岚当场激动落泪。

      记者会上播放了好友蔡依林、吴克群等为她送来的祝福。当看到吴宗宪祝贺专辑大卖的画面时,温岚激动流泪。她说:“我记得杰伦的上海演唱会上,宪哥曾经打电话给在后台的杰伦,也给我祝福,希望我能够继续加油,刚才突然想到那一刻,刚好就看到宪哥给的VCR里面的祝福。是宪哥引我进这个圈子,他是我在音乐上面的伯乐,我突然有感而发。今天看到所有的媒体记者和种子音乐这么重视,我觉得很感动。”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