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王力宏演唱会打破纪录 为环保要关灯献唱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9-08 21:49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乐翻天   null  编辑:Ruru  

  •   台北,王力宏的演唱会即将在台湾民主纪念馆开唱,舞台除了一直在赶工外,王力宏也在舞台上和舞者排练,并且他也拿起了一支球棒,希望能强棒出击,让演唱会及唱片能够长红。

      才刚为了自己的新作品《色戒》,参加完威尼斯影展的王立宏,随即展开一连串的彩排活动因为星期六晚上七点,王力宏将要举行睽违六年的户外演唱会。还好地震没有把舞台阵裂。

      王力宏在排练的时候透露,这场不开灯演唱会,精采可期大墨镜牛仔裤搭配白T恤,王立宏拿著球棒认真彩排,因为晚间就要在两厅院广场,跟大家见面配合新专辑环保的主题概念,举办史无前例关灯演唱会。不过这才刚搭好的舞台,因为地震,可是让王力宏担心了一整晚远从威尼斯回来随即投入彩排工作。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