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黑皮做起老本行 黄渤倾情为《福娃》配音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9-08 21:38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乐翻天   null  编辑:Ruru  

  •   在厦门赶拍电影《银牌车手》的演员黄渤,出现在北京某录音棚,为奥运动画片《福娃》担任配音工作。

      百集奥运动画片《福娃》是经北京奥组委首个授权的动画片,将于10月1日在中央电视台首播。黄渤充分发挥了他的幽默搞笑天赋,用不同声调和语气尝试着为重要角色貔貅配音,希望从中找出最贴合貔貅风格的声音,将现场气氛搅得异常火热。

      据悉,该动画片吸引了众多一线明星加盟献声,如蒋雯丽、王志文、赵薇、姚晨等演员,以及中央电视台著名儿童节目主持人及配音演员刘纯燕、董浩。黄渤正是应刘纯燕的盛情邀约,于百忙之中抽身回京,成就与《福娃》和奥运的缘分,这也为配音专业毕业的黄渤提供了回归本职工作的机会。

      《福娃》讲述了贝贝水中寻亲误入时空之门,巧遇正为盾牌出现裂纹而忧虑的女神雅典娜,雅典娜说,取回在雅典卫城的一个神秘木盒就能获得修复盾牌的能量,于是贝贝随同貔貅在坐骑的协助下,展开了回溯奥运的漫漫之旅。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