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神探》威尼斯深夜首映 红毯冷冷清清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9-08 01:40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Ruru  

  •   当地时间9月5日晚20点30分,第64届威尼斯电影节竞赛单元的“惊喜电影”《神探》揭开神秘面纱,这也是今年四部角逐“金狮”的华语片中最后一部亮相的影片。身着礼服的杜琪峰携主演安志杰、林熙蕾和刘青云夫妇一同亮相。当主持人宣布杜琪峰到场的时候,现场数百名欧洲观众用持久的掌声和响亮的口哨表达对他的致敬,一位意大利青年竟然情不自禁地高呼:“Godfather(教父)!”影片创意十足掌声不断在欧洲,杜琪峰的地位绝不逊于张艺谋和陈凯歌。他前后有四部影片入围戛纳国际电影节,去年的新片《放·逐》也有份入围威尼斯电影节的竞赛单元。今年故地重游,掌声自然已经成为对他最好的欢迎。一位自称看过杜琪峰全部作品的意大利年轻人甚至忘情地对杜琪峰高喊,“ G o d fath er来了,你太棒了!”

      《神探》讲述了一个被诊断有精神疾病的退休警探帮助一位曾经的下属破案的故事。刘青云扮演的阿 Bun具有一种特殊的能力:他能看到别人心中的“鬼”。所谓的“鬼”,就是和表面性格不一样的其他内在人格,杜琪峰通过不同的演员将这些性格各异的“鬼”都拍摄出来。这种出其不意的创意通过训练有素的剪辑让观众看得非常过瘾,影片结束后获得持久而热烈的掌声。外国影迷:这是杜琪峰最好的一部作品由于当晚到场的很多都是杜琪峰的铁杆影迷,因此对于影片带给他们的惊喜都是赞不绝口。一位看过杜琪峰几乎所有影片的影迷表示,这是杜琪峰迄今为止最好的一部作品。影片在立意和拍摄手法上都有很大的突破,再加上演员的精彩演绎更是锦上添花。而对于影片的获奖前景,大家都真心祝愿杜琪峰能有所斩获。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