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梁咏琪压轴出场艳冠群芳 张静初暗然失色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9-07 19:53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现场》   null  编辑:Ruru  

  •   明星似乎永远和时尚联系在一起,各大服装品牌的新品发布会都少不了明星的璀璨身影来增添光彩。昨日,某国际服装品牌新品发布便花大手笔请来港星梁咏琪亲临T台上场走秀,还特意邀来张静初、孙莉、严宽、霍思燕、迟帅众星捧场。尽管最后出场的梁咏琪凭其高挑的身材走秀时气势夺人,可仅在台下静坐的张静初却成了当晚的焦点,吸引了在场众人的注意力,夺走了大片风光。

      昨晚的看点本应是梁咏琪的T台秀,可当张静初出现在媒体面前时,却引发了一阵骚动。一时间,镁光灯闪烁不断。昨晚,张静初穿了一件红色小礼服,背后镂空的系带设计是她钟爱之处。她还特意转身秀出美背,展现这个精巧设计。随后她便安静的坐在该品牌老总旁边观看整场服装秀,围绕在她身边的镁光却灯还是闪个不停,可谓风光无限。

      张静初对昨日的T台女主角梁咏琪,也是“美女相惜”,赞不绝口,“她很出众,很美啊!没想到她那么高!”同时张静初还透露了她的工作计划,“我给自己的订的目标是一年两部戏,一部商业片,一部文艺片。现在正在看剧本,可能会拍一部国内或国际合作的商业片。”昨日的两位帅哥严宽和迟帅也认为梁咏琪的T台表现相当不错,“她的身高很有优势”。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