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蒋大为“冷眼看选秀” 激烈言辞炮轰评委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9-07 19:33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现场》   null  编辑:Ruru  

  •   前段时间,《娱乐现场》节目制作的系列节目“冷眼看选秀”播出以后引起了较大反响,日前,老一辈歌唱家蒋大为在接受《娱乐现场》编导采访的时候发表了自己对选秀节目的看法,他表示对一些选秀节目评委在节目中的作秀行为非常看不惯。

      “……你懂不懂呀?你自己会不会呀?如果我说句得罪人的话,你当唱歌的评委,你先叫别人评论评论你是什么玩意……”蒋大为在出席第六届金唱片奖发布会时,对一些选秀节目评委在节目中的做秀行为表达了强烈的不满。

      而在发布会现场,蒋大为恰好与选秀节目出身的歌手马天宇同排落座,对于这位歌坛前辈,马天宇显得比较尊敬“……我家里人喜欢听蒋大为老师的歌,我爷爷呀,我叔……毕竟是前辈呀,唱歌肯定比我们这些后来者强一些吧……”

      不过对身边这位歌坛新人,蒋大为却不清楚,并且郑重声明自己不是“艺人”“……很遗憾,我对这些孩子都不知道,什么这个选秀那个选秀,那天有个孩子采访我,说我是艺人,我说孩子你说错了,我是文艺工作者,我不敢说我是艺术家,但是我是文艺工作者,我不是娱乐人的……”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