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蔡依林MV上演高难动作 满意自己做打女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9-07 09:29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Ruru  

  •   9月5日,台湾歌坛小天后蔡依林出席了自己新曲《特务J》的MV首映礼。会上JOLIN打响银色手枪宣告了MV预购的开始。JOLIN表示自己由这部MV的拍摄学到了很多演戏的技巧,如果将来有遇到适合自己的角色和剧本会考虑尝试演员这个职业哦。

      谈到和剧中三位完美男士的感情戏,JOLIN表示最难忘的就是拍打吴嘉龙巴掌那场,因为是初次见面就要打对方所以特别不好意思哦。至于吻戏,JOLIN向媒体撒娇自己现在还不是专业演员所以暂时没有办法接受。如果将来要拍,JOLIN笑言只要对方是帅哥不是色狼就好。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