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张靓颖公开心中白马王子标准 曝最爱球星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9-06 22:46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乐翻天   null  编辑:Ruru  

  •   近日,为全新大碟《Update》进行全国巡回宣传的张靓颖抵达广州,举行媒体见面会及新碟签售,为《Update》全力造势。

      坦言并不会刻意进军国际市场的张靓颖,表示目前还不特别急于为自己的音乐定位,愿意更多方面的尝试多种音乐风格及个人形象。但事实上,其第二张大碟《Update》一经上市,便得到了歌迷热烈的追捧与欢迎,大家对这张意味着张靓颖不断进步的升级专辑表示认可,仅一周时间各地多处音像店便告断货。

      虽然已经进初秋,但广州的天气依然非常炎热,但这并不影响歌迷期待与张靓颖近距离接触的热情。原定于四点举行的签售会,才十二点多便有大批歌迷涌入现场。在两个小时的时间里,张靓颖与数千广州歌迷一同分享了自己的全新大碟。对于一向只听港台流行音乐的广州歌迷来说,一个绝对大陆原创、仅用不到两年的时间在歌坛树立了自己的一席之地的新人,其吸引力反倒强大。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