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众星妈共唱幸福献爱心 录音现场有人跑调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9-06 20:08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现场》   null  编辑:Ruru  

  •   昨日,在王府井附近的一间录音棚里,几位已经当了妈妈的明星:模特马艳丽、歌手李玲玉、主持人杨澜、演员王艳聚在一起为幸福工程录制主题歌。闲聊的时候,谈的最多的就是各自的育儿经,还各自掏出手机展示孩子的照片。

      福利基金会发起,以救助贫困母亲为使命的社会公益事业。

      录音过程还算顺利,就是在合唱部分时,王艳自爆料:“我实在唱不上去高音,都找不到调子了,一直往西跑。”虽然唱歌也不是杨澜的本职工作,但是,丝毫看不出不专业的样子。在唱歌方面,也是犹如半个专业歌手一样,唱功了得。没有多长时间,自己的部分就录制完成了。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