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独家视频:中国三高世界巡演罗马站将拜祭老帕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9-06 17:55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小戈  编辑:小戈  

  •   意大利男高音歌唱家帕瓦罗蒂今日因病辞世,享年71岁。而这位被誉为世界最伟大男高音之一的去世无疑对世界高音歌唱界都是巨大的损失 。搜狐娱乐了解到,戴玉强、范竞马、丁毅在10月24日全球华人三大男高音世界巡演首演上,将设置特别缅怀帕瓦罗蒂的环节,三人合唱一首他生前最喜欢的歌。而在巡演的罗马站,戴玉强、范竞马、丁毅都会前往拜祭这位世界级音乐大师。

      中国三大男高音歌唱家戴玉强、范竞马、丁毅即将于下月24日拉开他们的世界巡演,丁毅在接受搜狐娱乐连线时,他透露之所以叫全球华人三大男高音的这个封号也是受益于普拉西多·多明戈、卢恰诺·帕瓦罗蒂、何塞·卡雷拉斯这三位世界著名三大男高音的启发,而帕瓦罗蒂意外去世他也非常的震惊,丁毅还表示10月24开始的全球巡演他们三人原本打算邀请帕瓦罗蒂为他们写一句祝贺这次世界巡演的话,对帕瓦罗蒂的去世非常惋惜,“我们在下月的巡演首场会专门设置一个纪念活动,我们三人会合唱一首帕瓦罗蒂生前最喜欢的歌,而这次世界巡演还有一站定在意大利的罗马,我们也一定会去拜祭这位世界高男音家。”

       此外,中国男高音歌唱家戴玉强与帕瓦罗蒂生前更是有不少渊缘,戴玉强不仅与这位大师有过亲密交往,甚至被称为帕瓦罗蒂第一位亚洲弟子,得到过帕瓦罗蒂的亲自指点。搜狐娱乐就帕瓦罗蒂的病逝致电戴玉强,他的电话一直显示占线状态,然候又是无人接听。而数次之后,搜狐娱乐再拨打过去时候,戴玉强的电话则直接直接关机。据知情人士透露,戴玉强今天本来正在北京紧张录音,得知恩师去世消息也是非常的悲痛。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